陳燕萍
陳燕萍

香港核心地段 放假Staycation

發佈時間: 2020/12/08

香港核心地段 放假Staycation

坐落於中環心臟地帶,配備五星級設施,站在玻璃窗戶前,欣賞維多利亞港的醉人景色,東方之珠繼續閃耀着,香港亦生生不息,沒錯,這是我們喜愛的香港。

文華東方酒店是一間坐落於香港核心地段的五星級酒店,由於重視每一位客人的細節,一直成為不少世界名人喜愛的酒店。如果你喜愛享受酒店,你絕對不容錯過,廣闊窗戶飽覽壯麗的維港景觀、配備華麗雲石浴室的客房,並飾有獨具特色的中國古董藝術品和華麗的Jim Thompson絲綢,讓你有非一般的Staycation體驗。

跟隨大航假期購買自由行套票,除了可以享受酒店的設施外,入住期間每房可獲價值港幣$1,000元的餐飲或水療消費額,小朋友更可以參加尋找朱古力之旅、毛巾及氣球藝術班、記憶力遊戲等,讓小朋友可以遊玩一番。

足不出港,香港亦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不妨留意一下平時忽略的事物,好好享受當下!

(本欄隔周二刊登)

撰文: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,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—創會常務副主席,國際旅遊食評家。
欄名: 自遊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