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陳展鵬無份玩 苗僑偉或搶灘 傳今屆視帝鎖定王浩信

發佈時間: 2020/12/08

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將於下月中舉行,昨日有報道指陳展鵬主演的新劇《唐人街》早前臨時被抽起,無綫決定為王浩信鋪路再贏視帝。本報昨午曾聯絡身在內地的王浩信,但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。不過,很多網友皆認為王浩信憑《反黑路人甲》稱帝機會高,亦覺得他值得再奪視帝!

近日有傳無綫已籌備下月舉行的台慶頒獎典禮,並為各小生、花旦力爭最佳男、女主角等獎項造勢。王浩信在黑色喜劇《反黑路人甲》演活戲癡兼警方臥底張細倫,該劇今年八月播出後,反應之好遠超預期,加上他在熱播中的《踩過界II》演「盲俠」文申俠亦保持水準,兩齣孭飛之作同樣狂吸正評,更助他進軍內地拍戲。

有傳無綫已「鎖定」王浩信繼17年後再奪視帝,早前他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被問及爭視帝機會,他認為無論自己攞獎還是劇集攞獎,同樣有鼓勵性。

林峯忙湊女難爭獎

另一邊廂,外闖多年的林峯今年憑《使徒行者3》霸氣回歸,由臥底升呢做handler,理應屬視帝大熱,可惜天氣不似預期,其他角色如馬國明、苗僑偉(三哥)的演出帶來更多話題。據悉,無綫近日落足嘴頭游說在內地陪妻女的林峯回港出席頒獎禮,但有指林峯湊女大過天,仍未落實是否回港,令其初嘗視帝的機會大減。

陳展鵬擔正的《唐人街》早前臨時煞停出街,視帝提名慘遭「取消資格」,其實他在18年古裝劇《天命》後,至今未有新劇推出,就連由他主唱的《唐人街》劇集歌曲亦被迫延期推出。不過,如此一來,展鵬尚有《唐人街》、《逆天奇案》及《超能使者》等三劇未播,相信他有望明年回歸爭視帝。展鵬直言希望《唐》劇可於明年推出,至於有傳「讓路」給王浩信,他認為林峯也有機會,相信TVB是公平的。

此外,有傳《使徒行者3》的苗僑偉亦有機會攝位搶視帝,面對王浩信、林峯兩位後輩,三哥日前受訪時也謙稱只抱平常心。其實,三哥在17年曾經憑《使徒2》摘下《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》視帝及最喜愛電視角色,他亦有望在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開齋封帝。

撰文︰Steven

編輯︰陳禮恒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