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澄清無做過第三者 陳法蓉剖白︰我尊重其他女人

發佈時間: 2020/12/09

現年54歲的陳法蓉(Monica)入行多年情路崎嶇,至今仍未遇到Mr. Right。日前她亮相內地節目《奮鬥吧主播》,並主動提及往昔情事,強調從沒當上第三者,又稱會尊重其他女人。她更在微博發聲︰「現在是一個單身快樂的人。」盡顯黃金盛女的自信。

貴為89年香港小姐冠軍,陳法蓉的招牌短髮曾吸引不少裙下之臣,過往先後與倪震、許晉亨及朱明譜出戀情,可惜最終皆分手收場。Monica與倪震、朱明拍拖期間,曾被指硬搶周慧敏、陸詩韻的男友,慘被捲入小三漩渦。

Monica日前在網上發布的《奮鬥吧主播》重提往事,澄清從未搶過別人男友,她表示︰「因為我以前有一些新聞,說我喜歡誰?做了第三者?其實我從來沒有做過第三者,因為我自己都不想,我覺得要尊重其他女人。」她又透露現時無拍拖,並認為單身不可怕,其正面言論獲節目中的其他女星贊同。

相信愛情唔急搵伴

Monica於節目中亦分享了其獨特愛情觀,原來她鍾情大男人,並指自己非常聽從男友的說話,她笑言︰「我喜歡人家這樣說:『閉嘴,聽我的。』其實很多男生都會跟我說,不要穿那麼低胸,把這個(外套)扣起來,躲在家裏面,然後我就扣起來,只要我愛上那個人,我是很聽話的。」

昨晨,Monica在微博轉發片段兼Po文︰「我相信愛情,但不奢求、不勉強,沒有半點心急,將來的事誰也不知道,但怎樣快樂怎樣過!現在是一個單身快樂的人。報告完畢。」很多網友也喜見Monica樂天知命;有粉絲亦撑她借節目為自己平反。

撰文︰Steven

編輯︰陳禮恒

美術︰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