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錢國偉設靈 遺孀陳宛蔚︰老公人生短暫但精采

發佈時間: 2020/12/09

無綫前金牌監製錢國偉(Wilson)於今年10月27日因胰臟癌離世,終年59歲。遺孀陳宛蔚昨日為亡夫在沙田大圍寶福紀念館設靈,喪禮以佛教儀式舉行,由於要嚴守限聚令,靈堂內最多容納150人,並安排每十分鐘分批分段讓親友致祭。靈堂布置簡潔,兩側及場外放滿圈中人致送的花牌,包括張學友、劉德華、郭富城、張智霖及佘詩曼等。

錢國偉生前好友鄭伊健與太太蒙嘉慧、黎諾懿、林曉峰(阿Lo)及黎芷珊等治喪委員會成員,昨日陪伴陳宛蔚會見傳媒。陳宛蔚神情哀傷說︰「Wilson(一生)係短暫啲,我想代表佢感激今生遇過嘅人與事,無論好與壞,我都覺得係成就佢精采一生。」陳宛蔚堅強表示會秉承Wilson的精神,好好照顧女兒︰「我知老公係開心嘅,今日(昨日)係一個告別派對。囡囡都有搵爸爸,要時間適應,因為Wilson好錫佢。」至於家中經濟問題,陳宛蔚直言Wilson是經濟支柱,但感恩有大班好友的關心和愛護,她日後會努力工作,照顧家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