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獲頒服務無綫20年「老人牌」 陳豪:仔細老婆嫩有排捱

發佈時間: 2020/12/09

陳豪、陳山聰及陳百祥(阿叻)等昨日出席無綫《長期服務暨傑出員工榮譽大獎頒獎典禮2020》,在無綫工作20年的陳豪獲頒一両重的紀念金牌。陳豪笑言加入無綫後,由初出茅廬的小子變成三個小孩的爸爸,笑言一家人等他供養,仍要努力工作未能退休。

防疫意識甚高的陳豪,昨日在頒獎禮全程戴好口罩,只在拍照時才除下,即使司儀安德尊提議一眾得獎員工在台上除罩影大合照,陳豪依然謹守防綫,反而陳百祥、無綫高層樂易玲及陳山聰等卻「不設防」影相。當年陳豪由電影圈加入TVB,第一部拍攝的劇集是《妙手仁心II》:「我喺電影方面機會唔多,浮浮沉沉,後尾的起心肝入TVB,重新經歷。」

阿叻自認效力半世紀

在無綫度過黃金20年,最大收穫是娶陳茵媺做太太?陳豪笑說:「眨下眼由乳臭未乾嘅黃毛小子,到依家乜都乾晒,我人生算係唔錯。(有無信心邁向服務30年?)要睇際遇,始終三個小朋友仲好細,我仲有排捱!」除了陳豪,山聰、「大小姐」林淑敏及「KC」歐瑞偉等獲20年服務獎,鍾志光及蘇恩磁獲30年服務獎;至於韓馬利及無綫高層曾勵珍則獲頒服務40年「老人牌」,相當厲害。

領取20年服務獎的阿叻,自認已效力無綫不止廿年:「我1970年簽約無綫,計落有50年,不過我中間曾經轉過去邵氏同做生意,但就算計我94年重返無綫,都唔止20年啦!」阿叻昨日農曆正日生日,他表示日前愛駒首次贏頭馬,已當做禮物,也順道與朋友在馬場慶祝。

採訪︰Pauline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:李潔盈

美術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