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天生明星相︳鄧麗欣曬童年照驚見汪阿姐?王子外母攻勢:「阿姨比妳漂亮」

發佈時間: 2020/12/09

鄧麗欣(Stephy)今日(12月9日)在IG分享童年照,Stephy的青澀小女孩樣子,還伸脷可愛模樣,目測估計當時年約十一、二歲。原來Stephy自小已經是個「女神」,不過,Stephy今次Po童年相的吸睛位並不是她,而是她身旁星味十足的「黑超媽媽」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1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Stephy分享和媽媽的兒時合照,鄧媽媽當年打扮星味十足。(圖片:鄧麗欣IG)


原來是鄧媽媽的生日,所以Stephy為媽媽出Po賀壽,還大讚阿媽天生明星相,似足「汪阿姐」,Stephy反嘲自己「薯Look」,不及黑超高腰牛仔褲配攝衫的媽媽那麼潮:「其實我從小就覺得⋯⋯我阿媽⋯好似Liza 姐!係呀!佢型底㗎!今日佢牛一,曬下佢當年個潮look比 (畀) 大家睇(附送我個薯look)。祝媽咪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。#娘親牛一 #生日快樂 #阿姐 #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」最抵死是Stephy說不敢tag阿姐 (汪明荃),搞到不少網民主動出手,在留言欄上tag了阿姐 ,還有網民說「Liza姐生日快樂!」為這位潮爆星媽送上祝福。

《男排女將》鄧麗欣為今晚首播大力宣傳 出賣昔日校隊舊照青澀樣成焦點下一頁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6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Stephy指媽媽似Liza姐,大家點睇?(圖片:鄧麗欣IG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0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汪阿姐幾時多咗個女Stephy。(圖片:汪明荃IG)


至於Stephy的台灣男友邱勝翊(王子)亦十分窩心,留言給鄧媽媽祝賀:「Happy birthday!阿姨比妳漂亮。」Stephy亦回他一句:「她贏我可以呀!」Stephy和王子因疫情關係已有大半年沒有見面,今次王子向未來外母賣口乖之餘,兩人亦順道能隔空放閃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1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王子在Stephy的IG給鄧媽媽賀壽,獲大批網民點讚。(圖片:鄧麗欣IG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3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王子好識做,大讚未來外母比女友Srephy漂亮。(圖片:王子IG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4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Stephy生日時,男友王子曾在IG上載和她旅行時,拍下的一張背影照表達心意。(圖片:王子IG)

撰文:衛紫敏

疫巿奇招︳林盛斌成功考牌轉行揸巴士?陳慧琳謝霆鋒地舖租金大縮水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