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恐怖情人|戀上「混血」美女鄰居認定真命天女 誤翻女友畢業相冊揭恐怖「真身」

發佈時間: 2020/12/10

「女為悅己者容」,有女生為追求心儀對象,不惜用盡方法。日本電視節目近期收到一名男子投稿分享其經歷,指一年前愛上新搬來的美女鄰居,兩人很快就發展成為情侶,甚至深信對方就是他的真命天女。直到一次無意間在女友房間發現自己的畢業相冊,始驚揭女友接近自己的恐怖真相。

日本電視節目《爆報!THEフライデー》最近收到一位男觀眾投稿,25歲事主村田高志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,由家鄉仙台到東京獨自生活。一年前,他隔壁搬來一位美女混血兒牧野瑞穗,這位鄰居特意送上家鄉特產拜訪;由於見面禮來自仙台,村田驚覺兩人是同鄉,更對她一見鍾情。

其後,兩人因經常同一時間出門上班,故一起結伴同行,相處後發現不論生活習慣,還是興趣嗜好都有很多共通點,兩人很快發展成為情侶,半年後計畫同居,村田甚至認為眼前的女友是真命天女。

一家9口|同志爸爸與女兒前男友訂婚誕女,女兒祝福捐卵:盼他們有更多孩子,詳情即睇:【下一頁

發現同款畢業相冊揭驚人真相

然而,直到他為女友搬家收拾行李時,無意間發現房間裡有自己高中的畢業相冊,好奇心驅使下翻開相冊,發現所有人的相片都被塗黑,而自己的相片被以心形圈起,另外一名與女友同名同姓的女同學則沒被塗黑。正當村田感到迷惘和震驚時,女友突然在背後出現,陰森地說:「高志,你終於想起來了呢......」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ph101220202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ph101220203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(電視畫面)

村田驚慌地再三確認女友身份,對方不但興奮地承認一切,更指:

「為了變成高志最喜歡的樣子,我花了728.6萬日圓(約54萬港元)呢,我是不是變漂亮了?」

有計劃地接近夢中情人 整容成混血美女

原來,牧野瑞穗是村田從小學到高中的同學,一直喜歡對方;當她知道村田喜歡混血美女,故決定透過整容手術「改頭換臉」,要求整容成混血兒的模樣。「變靚」後,她開始跟蹤村田,然後成為對方鄰居,一步步接近。村田得悉真相後感到震驚,女友此時露出滿意笑容後表示:

「你喜歡這種女生,對吧?我終於得到你了。」

最後專家警告在節目中大家,這段真人真事提醒大家要小心提防跟蹤狂,即使是美女或親切的鄰居亦不例外,「與鄰居交往前,請先了解對方的背景。」

網戀陷阱|墮網戀騙局「女友」借錢590次,男子追債120萬不果揭驚人真相,詳情即睇:【下一頁

每朝索取《晴報》:精明生活.健康家庭.娛樂資訊

撰文:劉紀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