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有人講大話?︳廖慧儀背前男友同孔德賢行山?網友憑相揭穿兩人秘密交往

發佈時間: 2020/12/10

前落選港姐、有「狂野空姐」之稱的廖慧儀其舊愛阿Sam早前疑受情困,在油麻地住所墮樓身亡。阿Sam留下千字文遺書,內容全圍繞着廖慧儀,當中提到廖慧儀用無數大話來隱瞞住他,為了跟另一個人出街,令他造成心理打擊和陰影。阿Sam生前曾懷疑廖慧儀暗交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的孔德賢(Danny),在10月時阿Sam曾出Po貼出孔德賢的IG截圖,並警告對方不要再搵他女友,當時孔德賢即和廖慧儀劃清界線,聲稱自從10月1日和廖慧儀出席活動後已沒聯絡,大家只是普通朋友關係。而阿Sam亦選擇百份百信任女友,可惜事隔數天,廖慧儀竟然狠飛阿Sam,令阿Sam感情大受打擊一直未能釋懷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4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廖慧儀在石澳的龍脊山頭打卡,背後的無敵海景,和天上雲海,被網民發現「有啲嘢?」。(圖片:廖慧儀IG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2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有冇覺得孔德賢身處嘅位置同背景有啲熟口熟面?(圖片:孔德賢IG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3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畀機會大家再睇真啲,白雲同海浪都一樣咁喎!(圖片:廖慧儀IG)


雖然阿Sam已經離世,但網民對於廖慧儀和孔德賢的關係仍然極度關注,有眼利網民從兩人的IG相片中發現「蛛絲馬跡」,指廖慧儀在10月31日的一張行山相,是身處石澳的龍脊,身後的藍天白雲加無敵海景,竟與孔德賢在11月4日上載的一張行山相,背景地點同出一轍,對比兩張相片,不論天色、雲霞、甚至海浪都是一樣,懷疑兩人秘密暗交結伴行山,互相為大家留影,只是選擇不同日子上載相片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22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網民變Photo Hunter,在孔德賢IG留言指兩人相片的相同處。(圖片:孔德賢IG)

 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23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孔德賢在新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做怕醜仔,在課室中公然示愛。(圖片:電視截圖)

然而自阿Sam出事後,廖慧儀和孔德賢一直未有公開露面,原本無綫打算安排廖慧儀出席《衝上雲霄大選》記者會及主持《娛樂新聞台》工作,現在一切工作都被煞停,而孔德賢有份客串電視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演出,但未有安排他出席宣傳活動。

廖慧儀舊愛墮樓亡│Sam胞妹指亡兄多次上天台求死 千字遺書內容曝光難捨廖慧儀下一頁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7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孔德賢喜歡戶外活動,與廖慧儀都算志趣相投。(圖片:孔德賢IG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6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廖慧儀自前度Sam離世後,一直未敢公開露面。(圖片:廖慧儀IG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24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Sam生前指廖慧儀背住他和別人約會,而家網民幫他尋求真相。(圖片:Sam IG)

撰文:衛紫敏

籃球剋星︳黃建東演籃球手踢走16磅肥肉 落場操波手指公篤魚蛋變豬手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