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男友Mark被指曾因傷人坐監 G.E.M.疑當年代出Po助瞞天過海

發佈時間: 2020/12/11

鄧紫棋(G.E.M.)與富二代男友魏俊傑(Mark)拍拖近三年,感情穩定,今年五月更傳出兩人在泰國秘婚,但G.E.M.予以否認;昨日有匿名人士向本報爆料,指Mark曾在17年因傷人罪成被判入獄三個多月,有說G.E.M.為顧全大局,竟私下為男友更新IG;爆料者又形容Mark是「軟飯王」,可謂是非不斷。

現年29歲的G.E.M.與造型師Mark既是工作夥伴,又是情侶關係,二人近年在公在私都形影不離,經常結伴周圍飛。不過,他們自拍拖以來負面新聞不絕,有指G.E.M.當年在好友JW(王灝兒)手中搶走Mark,終令好姊妹反目。而G.E.M.去年自立門戶成立歌迷會,但有傳歌迷會的會費竟直接存入Mark的戶口中,又指Mark獲G.E.M.打本開設個人時裝品牌Yeshua,此舉引來不少G.E.M.的歌迷反對,不滿他干涉偶像的事業和資產。

昨日有一名自稱曾是Mark朋友的爆料者,稱自從Mark和G.E.M.在一起後就「頂佢唔順」,因對方自稱是Stylist,實質是一名「軟飯王」,指他經常曬名錶、首飾及黑卡等炫富,聲言G.E.M.任其擺布︰「隨手叫佢過千萬畀佢都肯制。」爆料者又指Mark有嚴重躁狂症,曾經在15年除夕凌晨,在銅鑼灣某夜店跟他人大打出手,令對方傷頭要入院縫針,而Mark亦被傳於17年判入獄三個多月。

李蘊讚Mark性格斯文

爆料者又指在Mark服刑期間,G.E.M.為替男友隱瞞而若無其事代為update社交平台,本報翻查Mark的社交平台時,發現他在17年該段日子仍有不斷更新。Mark昨日被傳媒追問是否曾經坐監,他聞言即以開會為由匆匆收綫。至於本報聯絡G.E.M.公司發言人,對方已讀不回,而Mark的妹妹、TVB藝員魏韵芝至截稿前亦未有回覆。

此外,G.E.M.好姊妹李蘊得知Mark被指曾經坐監,她的反應甚大︰「真係唔知喎!我哋有電話聯絡,但我同佢唔算熟。(Mark性格躁狂?)平時見佢都係同G.E.M.一齊,佢講英文好斯文、好gentleman,無見過佢發脾氣。(會否替G.E.M.擔心?)咁都要核實下,陣間會打電話問下G.E.M.。」

撰文︰Pat

編輯︰陳禮恒

美術︰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