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傳婚事撻Q 廖碧兒笑認未有老公

發佈時間: 2020/12/11

廖碧兒(Bernice)與富二代男友盧啟賢早前被傳復合,甚至有指明年初結婚。不過男方日前在訪問中,重申雙方僅屬朋友關係。Bernice前日在IG發放獨自遊電車河的片段,昨晨竟在社交網開live首度回應「婚事」︰「我有開心事先講啦,我未有老公㗎!」

41歲的廖碧兒感情生活成謎,不少人都替她心急。對於緋聞男友盧啟賢早前忽然開腔,向傳媒否認婚訊,令二人關係撲朔迷離。日前Bernice獨自遊電車河,心情未見異樣,還呼籲大家齊心抗疫。

昨日凌晨,Bernice以直播形式與網友暢談近況20分鐘。在直播中,她主要談及其代理的紅酒生意,亦有大方回應早前的結婚傳聞。她對鏡頭揮手說︰「Hey,我有開心事先講啦!你都聽到話我冇……我未有老公㗎!我有睇(報道)㗎!」

預告有好消息

直播尾聲,Bernice自言近兩年要接受六個考試,一定要爭取時間溫書,短期內也未必再開直播。不過,她忽然宣布將會有令人興奮的事發生,但沒有透露詳情,未知是屬於感情、事業或學業上的好消息。

此外,Bernice在直播中自言要減肥未能飲紅酒,因此邊講邊歎兒時最愛的黑加侖子汁。有現年21歲的網民,自稱五歲時在電視上看過她的演出,Bernice即尷尬道︰「哎呀,你唔好同我講幾歲啦!」認真搞笑。

撰文︰Steven

編輯︰陳禮恒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