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曾傳緋聞大方合照 戴祖儀羅天宇唔介意拍親熱戲

發佈時間: 2020/12/11

新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一班演員前晚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,羅天宇遇上曾與他傳緋聞的戴祖儀,兩人雖然沒有同台合唱,但仍大方合照。他們不願多談這段緋聞,但表示不介意一齊拍劇,即使有親熱戲也沒所謂。

戴祖儀大讚《香港愛情故事》題材貼地,問她可有留意羅天宇跟龔嘉欣的床上親熱戲?她即說︰「我都有睇到,覺得佢哋呢一對好甜蜜。(如果是你又想跟誰做對手戲?)同邊個都OK,最緊要拍出嚟好睇。(假如同羅天宇呢?)作為專業嘅演員,一定會跟劇本去做。我覺得攝影師跟住佢哋兩個,最辛苦係佢。」提到羅天宇在小巴向龔嘉欣跪地求婚一幕,戴祖儀表示︰「畀我會好嬲囉。(係咪要坐名車接受求婚?)其實最緊要係心思,唔關架車事,我想求婚嘅時候,有屋企人同朋友見證。」

羅天宇跟戴祖儀分開受訪,他強調目前沒有拍拖,並表示︰「已經成日畀人寫(緋聞),我希望大家專注喺我嘅工作上,何況依家無乜嘢令我特別關注,只想將全部心機放喺工作。」是否怕與戴祖儀合作而再傳緋聞?他續稱:「無所謂,睇公司安排,最緊要有演出機會。」天宇亦自爆跟龔嘉欣拍親熱戲時有點尷尬,但幸好兩人很快已變得熟絡。

謝東閔二人世界慶生

同場的謝東閔透露今年入行第十年,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短片,剪輯過往十年的難忘事,包括友情和愛情等。問到女友朱智賢會否出鏡?他笑言:「影片中只有我一人,朱智賢沒有參與。」

謝東閔剛度過35歲生日(6號),他承認跟朱智賢食飯享受二人世界,女友亦準備了生日蛋糕,覺得好sweet。朱智賢一直「解凍」無期,問到今年的遭遇是否很難忘?謝東閔說︰「我自己都唔記得晒,要向好方面去諗,要有正能量。」

採訪︰Pauline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:陳禮恒

美術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