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職業司機|的士司機疑趁紅燈把握黃金30秒 就地小便被揶揄「時間掌握啱啱好」

發佈時間: 2020/12/11

職業司機人有三急時,該當如何處理?近日網上流傳一條影片,只見一名的士司機疑趁停車等待紅燈期間,把握時間開門落車就地小便。對此,不少網民炮轟該名司機衛生意識差,有人更揶揄:「好專業,時間掌握到啱啱好!」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taxi1112202016.jpe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司機落車後站在車門邊「呆站」。(「馬路的事討論區」圖片)

有網民上周二(1日)在Facebook群組「馬路的事討論區」上傳一段車Cam錄影片段,只見當日早上接近10時,紅磡有一輛的士駛至交通燈前等待轉燈期間,司機突然開車門落車並站在馬路上;當轉綠燈後,司機又立即上車關車開走,地上則留下一灘水漬,整個過程約在30秒左右。

女子凌晨搭的士過海嫌貴途中落車,不滿付$24鬧「黑的」被司機一句KO,詳情即睇:【下一頁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taxi1112202018.jpe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轉綠燈後,司機立即上車。(「馬路的事討論區」圖片)

對此,不少網民懷疑該灘水漬是小便,紛紛炮轟涉事司機衛生意識惡劣,行為噁心,「播毒」、「隻車門」、「下一個乘客要找續 (贖) 就......」。同時,遺有不少網民揶揄司機為「慣犯」:「好專業,時間掌握到啱啱好。」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taxi1112202017.jpe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司機開車離去,地上遺下一大攤水漬。(「馬路的事討論區」圖片)

另有網民體諒司機的難處,但認為仍有其他方法可以「解決」,而且涉事地點附近亦有廁所,「本來想講話職業司機有時都好辛酸, 可能佢都係迫不得已。但係其實條路前面轉左就係和黃公園,對面亦都有個商場,根本有大量洗手間喺30秒之內就可以到達,所以真係幫佢唔到。」

萬元新iPhone用3日遺的士後座,老實司機歸還獲千元報酬,詳情即睇:【下一頁

 

每朝索取《晴報》:精明生活.健康家庭.開心娛樂

責任編輯:李凱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