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陳凱琳拍檔|雪姨豪花10萬買iPhone贈員工 網友急應徵:「多人爭過政府工」

發佈時間: 2020/12/12

前港姐冠軍陳凱琳早排孖知名人氣KOL雪姨(Snow E)大搞化妝棉生意,推出短短兩星期,經常賣到斷貨,大受歡迎。日前雪姨就孖住陳凱琳拍片答問題,在片中大騷才藝的陳凱琳被雪姨形容為「人生勝利組」,其實撈到風生水起的雪姨都是令一眾網民羨慕的人生勝利組,皆因她早前用「超抵價」買入已故才女林燕妮喺寶馬山花園一個低層單位,近日又造福員工,令一眾打工仔好葡萄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99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雪姨和陳凱琳既是生意拍檔,又是好朋友。(snowqueenhk IG)

《快問快答》︳陳凱琳拍片搞笑扮老公鄭嘉穎 最不滿自己下巴同牙齒 仲有邊樣?下一頁

雪姨日前上傳影片,大談自己如何「寵幸」公司的員工。自稱為好老闆的她表示公司每逢聖誕都會送禮物給員工。她透露上年送了一隻放了包薯片的聖誕襪,以及一張小支票,禮物都還算不錯。今年受疫情影響,許多公司不是裁員就是減薪、凍薪,但雪姨送給員工的禮物不但沒有「縮水」,甚至還加碼!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6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雪姨對員工好好。(雪姨YouTube影片截圖)

雪姨送給員工的禮物就是價值約12,000元的iPhone 12 Pro Max 512GB,除了5位全職員工,就連兼職的大學生都有份收禮物,雪姨亦把iPhone送贈給媽媽和自己,豪花接近10萬元,好捨得。她不但待員工不薄,而且會花心思大搞驚喜,令員工喜出望外。事緣她以召開員工大會為名,送禮為實,在會上不但撒謊指公司損失慘重,又欺騙員工試飲盒內的產品,但其實盒中裝着的正正是iPhone。

【靚靚港姐冠軍】陳凱琳自爆下巴長甫相要P圖 網友激讚性格貼地無偶像包袱下一頁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A.jpe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雪姨送給員工的禮物就是iPhone 12 Pro Max 512GB。(雪姨YouTube影片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7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雪姨親身到店鋪買iPhone。(雪姨YouTube影片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8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叫員工開箱。(雪姨YouTube影片截圖)

當雪姨叫大家打開箱子時,大家都以為是惡作劇而不抱任何期待,發現是iPhone之後,眾人都表現得非常驚訝。正當大家都收到iPhone 12 Pro Max時,其中一位員工因為曾講過想要價錢4,000元的iPhone SE而獲老闆送贈該型號時,她當然感到好「走寶」,更傷心即席流淚。員工而上的雪姨去店鋪換機不果,就索性再買一部iPhone 12 Pro Max送贈該員工!除了送iPhone,老闆更宣布年尾會出花紅,令全場high爆。

【放下港姐包袱】陳凱琳淡妝伙KOL拍試食片 大大啖食豬大腸獲讚真性情下一頁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9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發現是iPhone之後,眾人都表現得非常驚訝。(雪姨YouTube影片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1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該員工表示自己買當然會買較便宜的iPhone SE,想不到老闆會送禮嘛!(雪姨YouTube影片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3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除了送iPhone,老闆更宣布年尾會出花紅,令全場high爆。(雪姨YouTube影片截圖)

網友看到雪姨對員工如此有心,都大讚她是好老闆:「好的員工,真的係公司資產,所以雪姨係一個有智慧的老闆」、「雪姨好老闆,而家咁嘅環境仲送禮物!」、「雪姨人情味重,現今環境都咁大方慷慨,做老闆也沒有擺架子,員工們真是替你們開心遇到一位超好老闆,你們真是要用心努力幫雪姨了!」、「首先唔好講Pro Max的價值,我感覺到員工同你一齊做嘢都好融洽,正」、「香港好難得有咁好嘅老細。」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AAAA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網友都好想幫雪姨打工。(雪姨YouTube截圖)

有人又指稱為她打工是「絕世荀工」,甚至比公務員更搶手,紛紛留言應徵:「我不想努力了,我打掃都做架,請我啦」、「雪姨仲請唔請人?做牛做馬都得~」、「有無一工半職啊?求份有人情味嘅工作。」

陳凱琳拍檔「有貨」買林燕妮故居 Full Pay斬亂麻狠劈業主200萬下一頁

雪姨早前以低於市價買入林燕妮故居,當時房子以1,150萬元放售,雪姨得知業主急於搞遺產稅,緊急賣掉所有資產,於是開價950萬元,成功劈價200萬購入單位,好有生意頭腦。雪姨又表示豪宅是送給媽媽的禮物,又會預50萬裝修費連傢俬錢,非常之有孝心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AAA.jpe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最初房子以1,150萬元放售。(雪姨YouTube影片截圖)

撰文:梁美賢
責任編輯:楊安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