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奇迹由你創

發佈時間: 2020/12/15

奇迹由你創

剛推出新的webinar(網上研討會),主題是「超越自我、企業創新,三步創造奇迹達至150%的增長」,這是升級版。

數月前推出的第一個網上研討會,反應非常良好,已經有好幾位學生,包括保險精英、中小企創辦人,他們的業績於短短3個月內已獲得提升。

這個webinar重點談到我們如何創造奇迹--超越常理。要得到奇迹的效果,就需要採取3個行動︰一、要有合適的心態;二、運用創新工具;三、採取立竿見影的行動。

很多人都想有突破,但又不想走出自己的舒適帶,其實每個人的潛能都比自己想像中大。就像我其中一個畢業生,她曾經是出版社的主編,剛參加課程前升為總經理,但內心惶恐不安。幸好經過3個月的培訓,她做到超越自我,她出版的書至今仍佔市場的第一位。

所以創造奇迹的心態很重要,同時亦需要創新工具。特別是今次需要在Digital與客戶體驗連結,更加需要擁有初心及跨國企業的思維。

大家如果想知多些詳情,可以用此連結https://bit.ly/2LuRXg1登記,免費收看我的webinar。

2021年將至,把握這機會創造奇迹。

A點之句:奇迹由你創

Create your own miracle with action.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梁安琋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