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有一種抗疫叫做「分享」

發佈時間: 2020/12/16

不經不覺間已經踏入12月,每年最期待的聖誕節又即將來臨,然而流感與第四波疫情比以往更兇猛,從新聞上看到最近有些醫護人員確診新冠肺炎,心裡真有點感觸。

「社區藥劑師」,顧名思義,我們的使命就是在社區中近距離幫助有需要的人士;特別在這個疫情下,我們真的很希望多做一點,除了為我們的前線醫護人員工作分流,我們亦為一些長期病患者感到憂心,因為他們是無可避免地舟車勞頓。好像我們早前接觸一位婆婆,她與丈夫一直相依為命,她的丈夫由於行動不便,需要別人24小時全天候照顧,故此,她每次覆診都要進行心理交戰,一方面她必須要前往醫院取藥,另一方面,她又不想讓伯伯獨自在家。聽到她的故事,我們都很心酸,因為這些事情可能每天在香港每一個角落都在發生,故此,我們希望在此懇請大家幫忙,與你身邊旳朋友分享這篇文章,並告訴他們萬寧有「醫院取藥服務」,這様簡單的一個動作已經可以幫助有需要人士及醫護人員了!

最後,我們亦響應政府及專家們的建議,希望大家儘量留在家中,避免人群聚集,如果你有任何小病痛或藥物疑問,歡迎致電2299-3398,我們一定會盡力解答大家的疑問。

專欄作家:萬寧社區藥劑師

(資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