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集體回帶︳整容三嬌Freeze成功轉型 兩隊友成人妻40歲甄詠珊急求脫單

發佈時間: 2020/12/15

香港樂壇曾經出現一隊女子組合Freeze,成員有陳樂榣、石詠莉、甄詠珊,以性感跳唱形象示人,吸引到不少宅男粉絲。Freeze 2007年推出迷你專輯《Golden Eyes》,當時反應不俗,而三女因經常「變臉」,及出任整容公司代言人而有「整容三嬌」稱號。

其實她們在經理人公司安排下組成Freeze,成軍前互不相識,一直盛傳三姊妹感情麻麻,口和心不和,亦鬧出不少是非,成軍短短三年,便於2010年宣布解散。時間飛逝10年過去,三人各自創出一片天空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7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(左起) 石詠莉、甄詠珊、陳樂榣。Freeze當年以性感女團出擊,獲不少廣告商和宅男垂青。(圖片:東星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20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Freeze三女一直盛傳口和心不和,成軍3年解散。(圖片:東星)

陳樂榣是隊中第一個退出娛樂圈的人,她轉戰商界成為女強人,更是三人中率先嫁人的。其夫從商,現在女兒Aria已經5歲了。曾修讀美術的她,在離開娛樂圈初期開設畫室教學生繪畫,近年投身鑽飾行業,親自設計首飾,仲攞埋嫁妝出嚟做生意。剛剛今個月榮升老闆娘的她,斥資過百萬開設自家品牌首飾店。

在現今疫巿下仍夠膽創業,陳樂榣可以話極有膽色!開舖之日,她亦有邀請圈中好友何紫綸、黃婉曼等撐場,反而昔日拍檔石詠莉、甄詠珊就未見影蹤!

陳樂榣入行賣性感全為還債養家 超強媽媽湊女之餘搞首飾生意下一頁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1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陳樂榣最早結婚嫁人做人母,5歲女兒Aria好識擺甫士。(圖片:陳樂榣FB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222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成功轉戰商界,用百萬嫁妝開鑽飾店做老闆娘。(圖片:東星)

甄詠珊在電視台繼續闖出血路,演出機會不乏。自2018簽約TVB,4年間參予近20部劇集,以量取勝。在TVB缺綠葉演員情況下,她一劇接一劇,有《牛下女高音》、《踩過界II》 ; 新搞作夥拍鄭嘉穎、鍾嘉欣的新劇《兒科醫生》,當中最為觀眾受落相信是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 飾高小姐,演根叔(劉丹)的隣居,戲份不少,「入屋度」高。

甄詠珊Keep住索,不時在IG短裙Show長腿。陳樂榣、石詠莉兩位人妻在前,40歲的她反而冇人問津,她公開表示急於求偶,可以快快「脫單」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7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4年間拍劇未停過。(圖片:甄詠珊IG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5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甄詠珊在《愛·回家》入面演靚靚鄰居高小姐,成功入屋。(圖片:甄詠珊IG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6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和徐榮在《踩過界II》其中一個單元合作。(圖片:甄詠珊IG)

至於當年宅男眼中的性感尤物石詠莉,早已收起身段,擁有一把靚聲的她,在音樂上有愛人鄧健泓扶助,做其軍師、經理人,監製其唱片,打點工作上的一切,令她當上新一代「發燒碟天后」,在大小音樂頒獎禮贏得不少獎項。

兩人在2017結婚,夫妻檔合作無間,疫情下雖然工作收入大受影響,但女方會在網上開Live Show演唱,在FB給自己和大家打氣,「在你堅持不住的時候,記得告訴自己,再堅持一下。」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9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石詠莉堅持音樂路,成功開拓發燒碟巿場。(圖片:石詠莉FB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0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有老公鄧健泓做軍師,令她在歌唱事業上大展所長。(圖片:石詠莉FB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2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單飛發展後贏得不少音樂獎項。(圖片:石詠莉FB)

撰文:衛紫敏

神級電影│單立文曬侯賽因劇照賀30周年 星爺《賭俠》經典場面逐個數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