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熱刺穩守突襲晏菲路

發佈時間: 2020/12/16

英超今夜上演榜首大戰,利物浦雖然有主場之利,但防綫再現漏洞及傷兵,迎戰擅長穩守突擊的熱刺恐難抵擋。(now611及621台周四04︰00直播)

利物浦周日作客聯賽榜下游的升班馬富咸,最終只能以1:1逼和對手,錯失升上榜首的良機之餘,更有中堅祖爾麥迪比半場傷出,需由中場佐敦軒達臣移後一格擔任「替工」,夥拍法賓奴鎮守中路。利物浦領隊高普稱希望祖爾麥迪比能趕及在鬥熱刺的大戰復出,否則恐要繼續由佐敦軒達臣任「替工」,或由年輕小將任中堅,他又指對熱刺將是極大挑戰,但直言球隊已非常疲累,入局亦過於慢熱:「一連3周有歐聯賽事是非常瘋狂的賽程,但我們需要克服它才可取得好成績。球員有時缺乏動力是人之常情,但他們需要自我推動。」

熱刺上仗作客水晶宮,雖由孫興民助攻哈利卡尼破網領先,是這對組合今季第12次聯合炮製入球;惜末段被水晶宮的舒洛比門前混戰中射入,令熱刺痛失兩分,但仍然憑得失球差力壓同分的利物浦續佔榜首。參考熱刺領隊摩連奴今季對強隊的踢法,相信作客晏菲路仍會大打穩守突擊,以熱刺今季場均攻入兩球的攻力,紅軍殘缺防綫恐難抵擋。

槍手迎修咸頓 高層撑阿迪達

另外,跌至第15位的阿仙奴將於今夜迎戰修咸頓,期望終止三連敗頹勢。阿仙奴技術總監伊度開腔力撑陷下台危機的領隊阿迪達,強調外界需給予他耐性,又相信槍手表現將會更好。

編輯:浩南

美術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