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【BFA得獎專輯】AXA安盛-創新儲蓄產品 靈活理財實現財富傳承

發佈時間: 2021/02/26

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客戶對儲蓄保險的需求及期望亦有所改變,為回應客戶的需要,AXA安盛最新推出的「豐進儲蓄計劃」,以靈活性及增長潛力為特點,務求讓客戶於現時持續低息及投資環境波動的市況下自主理財。憑着創新儲蓄產品所取得的佳績,AXA安盛於今屆獲頒「傑出儲蓄保險大獎」。

AXA安盛首席人壽及醫療保險業務總監左偉豪表示:「面對疫情影響及未知的前景,現時客戶對儲蓄產品的彈性有更高期望,例如可能擔心供款期內,經濟的急劇變化令資金緊拙,或擔心市場表現浮動影響提取時的實際保單價值。因此我們特別為客戶提供更靈活、更貼近需要的儲蓄產品,更於產品設計上別出心裁,於保費彈性、財富增值、財富鎖定及財富傳承等方面作出多項創新之舉。」

提供保障至138歲 創新產品可傳承

現今不少客戶傾向選擇一個既靈活又能增值的理財方案,AXA安盛去年推出的「豐進儲蓄計劃」是一項高潛在回報的劃時代儲蓄計劃,保障期至最新被保人的138歲,為客戶提供持續的財富增長潛力,讓財富跨越世代,同時靈活地應對千變萬化的市場環境、彈性配合個人的財務變化。AXA安盛明白大眾希望能更容易掌握預算,今年更乘勢推出可享高達4%保證預繳年利率的2年期供款選項,讓客戶以更短期的財務承諾盡享計劃多項優勢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226WLBFAAXAimage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▲「豐進儲蓄計劃」以靈活儲蓄作為特點,助客戶財富跨越世代。

設有彈性保費選項及紅利鎖定選擇權

「『豐進儲蓄計劃』致力助客戶跨越多變的經濟狀況,產品特點包括可彈性選擇停繳日後保費以應付未知的財政需要(適用於8年供款選項),高潛在回報助客戶財富增值,以及累計紅利鎖定率不設總上限,可鎖定非保證紅利以預先保證將來所需費用,減少市場表現浮動帶來的影響。」

全面傳承方案 財富代代傳承

左偉豪更補充,除了更換被保人選項外,計劃同時提供彈性延續選項,客戶可指定一名後備被保人及分配保單價值的部份,當被保人不幸身故時,後備被保人可成為新被保人使保單延續,讓財富進一步累積,藉此為財富傳承增添多一重保障。

市場瞬息萬變,未來AXA安盛將秉承「以客為先」、「誠信天下」、「勇於挑戰」及「合作無間」四大企業核心價值,繼續以全方位專業角度協助客戶每天邁步向前,繼續提供更多創新產品及方案選擇,給予客戶更大的自主權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BFA2020Ceremony_award13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▲AXA安盛首席人壽及醫療保險業務總監左偉豪(左)從《香港經濟日報集團》執行董事兼公司秘書及財務主管王清手上接過獎項。

設數碼服務平台 方便客戶管理保單

應用科技協助銷售或助客戶管理保單已成行業趨勢。AXA安盛亦與時並進推出「Emma by AXA」一站式保險及健康生活數碼平台,方便客戶查閱保單,提交與保單有關的醫療索償及非醫療索償,並隨時查閱索償狀態,或與在綫客戶服務員直接查詢及對話。

鑑於近年精神健康愈來愈受重視,左偉豪表示「Emma by AXA」平台提供「AXA BetterMe」全方位身心支援服務,涵蓋身體狀態提升、情緒支援及慢性疾病管理,助客戶保持至強身心狀態。客戶可於Emma by AXA應用程式瀏覽相關服務。好好裝備自己應對人生挑戰,成為更強及更自信的「BetterMe」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3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===============

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,請讚好「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」Facebook:https://fb.com/Wealthylifehk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