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獨角獸之夢

發佈時間: 2020/12/17

獨角獸之夢

新一年將至,大家有沒有新年願望?我有3大願望︰一、希望自己和家人及親友身體健康;二、新冠狀病毒找到疫苗根治,全球回復正常;三、幫助更多人活出自己理想人生,及企業提升自己獨特價值,才不會被社會淘汰。

公司於2006年始創時我用獨角獸為標誌,我深信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才華,有無窮的潛質,只不過不知道如何運用。

多年後創投公司也將營業額超過10億美元的初創公司叫「獨角獸」,雖然我公司仍未達到那個指標,但曾經幫助超過3,000名中高層及100間企業超越自我,創造個人和業務奇迹。其中包括不少《晴報》的讀者,但亦有少數讀者於交流時反映他們很希望參加我的課程,但資源有限。

為了答謝讀者多年來對我的愛戴,我決定安排一個意外驚喜,給想實現個人夢想,亦有決心行動的讀者。但詳情不方便在這裏公開,你只要登入以下的webinar網址:https://bit.ly/2LuRXg1,這個網址特別為《晴報》讀者而設。看完後及做一個簡單領袖力評估,我的業務顧問便會和你聯絡,詳細解釋這個特別安排的細節。

新的一年,希望大家不要錯失成為獨角獸機會,活出一個快樂而有意義人生,自利利他。現在立刻採取行動,我們網上見。

A點之句:實現獨角獸之夢 活出快活人生

Be a Unicorn to realize one's dreams & live a fulfillment life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梁安琋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