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龔嘉欣羅天宇捱出頭來了!

發佈時間: 2020/12/18

龔嘉欣羅天宇捱出頭來了!

龔嘉欣、羅天宇演出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勝在夠貼地又夠放,獲觀眾激賞,成功打開晚上10:30-11:30劇集戰綫。兩人憑該劇人氣飈升,在剛宣布的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提名名單中,羅天宇獲提名「最佳男主角」,同時亦獲提名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」和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。他要跟23位男藝人爭視帝寶座,「最受歡迎男角」有24位對手,「飛躍」有10位對手,個個都有觀眾根基,是場硬仗,但羅天宇有優勢,因《香港愛情故事》正在播映,觀眾印象新鮮,增加他獲獎機會,至於會贏哪個獎,就由觀眾和評委會決定。

奇怪的是,該劇女主角龔嘉欣卻是憑《殺手》競逐「最佳女主角」,《殺手》中,她飾演酷爆女殺手,殺人唔眨眼,有不少動作場面,她非打女出身,打到周身傷也在所不計,敬業,跟《香》劇中飾愛情至上的港女,反差很大,她駕馭得來,演出到位。在記招上,她有感而發,哽咽說已入行13年,終獲肯定,箇中的付出和辛酸又有多少人知道?其實,不經不覺,羅天宇也入行12年了,至今才露頭角。辛酸,是做藝人的套餐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