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維持免疫力日日Fresh 每日香港製造 啖啖鮮味補充維他命D

發佈時間: 2020/12/30

要維持正常免疫系統健康,大家都會選擇多做運動,補充維他命,但原來一「D」絕不可少!維他命D有助鈣質吸收,令骨強健和牙齒健康,而且在維持正常免疫系統健康方面,亦起着重要的作用。

這一年,香港人對健康飲食的要求提高了不少,由於經常要在家飲食,對食材也甚為講究。例如選擇牛奶飲品,會盡量選擇香港製造,確保新鮮及營養價值。雀巢®牛奶公司™品牌是大家所熟悉之一的本地品牌。除了每日香港新鮮製造外,無添加防腐劑,保持新鮮好滋味。而且它添加了維他命D,有助維持免疫系統健康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Milk_01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▲雀巢®牛奶公司™牛奶每日在香港新鮮製造,含有維他命D,有助維持免疫力。

每日一杯高鈣奶 補充每日56%鈣質所需

維他命D除了有助維持免疫系統健康外,它在鈣質吸收及強健骨骼方面亦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。雀巢®牛奶公司™​的高鈣低脂牛奶飲品有豐富鈣質,比一般的鮮奶多70%鈣*,飲一杯236毫升就能補充每日56%鈣質所需。加上配方添加維他命D有助鈣質吸收及建立強健骨骼#,優質牛奶蛋白質亦有助身體組織生長。無論在家工作還是視像上課,都可以隨時補充維他命D及鈣質,維持免疫系統健康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Milk_02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方便存儲 每日補充均衡營養

雀巢®牛奶公司™品牌除了提供高鈣低脂牛奶飲品外,還有奶味香濃,口感幼滑的100%新鮮牛奶及0%脂肪的脫脂高鈣牛奶飲品,滿足大眾不同口味及需要。以上三種牛奶/牛奶飲品均有10日或以上的保質期,方便大家放於雪櫃儲存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Milk_03.pn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▲雀巢®牛奶公司™高鈣低脂鮮奶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newphoto_V5.pn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▲雀巢®牛奶公司™脫脂高鈣鮮奶

*雀巢®牛奶公司™​高鈣低脂牛奶飲品鈣含量每100毫升為190毫克比一般鮮奶多70% (一般鮮奶鈣含量每100毫升為110毫克)

# 需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。

(資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