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海洋公園│可愛動物寶寶成長日記 直擊水獺BB超萌時刻

發佈時間: 2020/12/21

海洋公園再度因疫情而要休園,不過仍陸續有新成員加入,先是水獺家庭在8月誕下6隻小水獺,成員馬上培增至12隻,「南極奇觀」亦有11隻的巴布亞企鵝先後破殻而出。雖然市民暫未能親身入園探訪牠們,但海洋公園已在FacebookInstagram專頁公開牠們的成長日記。

小水獺在護理員悉心照料下健康快樂成長,不但開始長肉增重,更慢慢學懂游泳,亦很快適應家庭群居生活。只要登上海洋公園的fb和IG,即可看到擊護理員如何餵飼小水獺,以及牠們游水及嬉戲玩耍的超萌情景!

企鵝家族方面,企鵝寶寶現在由父母及護理員照顧,由於巴布亞企鵝的繁殖季節會持續至明年2月底才完結,估計未來數星期將再有新成員誕生。這些企鵝BB隨時會在海洋公園社交平台登場,各位粉絲緊記萬勿錯過!
 

疫下常停開 海洋公園客量收入跌6成 , 受惠於補助 , 帳面盈餘逾$19億 , 詳情即睇【下一頁

撰文:李卓謙

責任編輯:陳浩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