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湖人搶頭炮 NBA今早開鑼 洛城打吡戰

發佈時間: 2020/12/23

受疫情影響延遲的新一季NBA,在香港時間今日早上開鑼。首日上演兩場大戰,衞冕的湖人獲頒發冠軍指環後,將於洛城打吡戰主場迎戰快艇。

湖人去季復賽在「雙核」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帶領下,助球隊10年後再次封王,把隊史第17座冠軍獎杯獻給因直升機意外身亡的名宿高比拜仁。新季湖人的目標自然是爭取連霸打造皇朝,最重要是「雙核」均成功續約,加上簽入馬克加素、舒洛達、夏利爾等出色新兵,外投內綫實力有增無減,只需盡快建立默契,「紫金兵團」未來數年仍是冠軍大熱。

快艇去季簽入李安納和保羅佐治,卻在西岸4強遭逆轉,令球迷大失所望,主帥李華士因而問責離隊,由另一位有贏得總冠軍經驗的教頭路爾領軍,他引入伊巴卡及簡拿特加強戰力,力爭再挑戰湖人霸權。

杜蘭特領網隊 倒戈勇士

至於開鑼日另一場大戰,因傷休戰一季後回歸的杜蘭特將領網隊主場倒戈勇士,現年32歲的杜蘭特自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後,已有超過18個月未比賽,直到日前方穿起籃網球衣,與艾榮聯手領網隊熱身賽兩戰全勝。至於因傷病困擾致去季戰績墊底的勇士,且看史堤芬居里能否重拾昔日佳態。

編輯︰浩南

美術︰鄧建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