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恐怖獸父|13歲女腹痛入院驗出宮外孕 揭遭繼父性侵憂家變啞忍

發佈時間: 2020/12/24

未成年少女經期或有不準,但多月沒來經隨時另有內情。台灣一名13歲女童早前因腹痛及下體出血入急症室,醫生一度推斷為卵巢發育不正常,其後證實為「宮外孕」,意即未成年已發生性行為,當媽媽怒極表示要追究「經手人」時,始發現女兒長年被繼父性侵犯,更因擔心家變而一直啞忍。

台灣護士陳麗華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上分享案例,稱曾有一名13歲女童在學校突然肚痛,而且下體出血,被送往醫院急症室治理,醫生初步推斷為卵巢發育不正常,並細問女童的生理期狀況,女童指已有約2個月沒有來經,這次來經卻特別痛。

內地大學女廁被貼「有償賣卵」廣告 以長相學歷定價名校生可賺$5萬,詳情即睇:【下一頁

女童堅稱沒有男友 結果顯示「宮外孕」

當女童被問及有沒有男朋友,她多次作出否認,但經初步檢查卻發現屬「宮外孕」。醫生問女童媽媽是否知情,並由媽媽再三追問下,她始承認曾與男性發生性行為,及後做手術治療。

媽媽當時大發雷霆,憤怒表示要控告「經手人」,又形容:「13歲就懷孕,我小孩以後怎麼嫁人?」當社工介入協助,並為他們備案時,卻發現過程中只有媽媽情況激動,女童僅在旁默默掉眼淚,爸爸亦頗為沉默。

揭遭獸父性侵致孕 多年被恐嚇而啞忍

最終在社工引導下,女童終於說出真相,指性侵她的就是「爸爸」,但其實他是女童的「繼父」。女童指,自己從小都被繼父恐嚇威脅,才會一直對被侵犯啞忍,

「繼父說如果說了,因為媽媽很愛爸爸,如果爸爸被關,媽媽會死,你這個家就沒了。」

最後揭發,原來女童自就讀小學起已被繼父性騷擾,直到12歲更開始被性侵犯,在被侵犯的1年來,她因為害怕家庭會再度破碎而選擇啞忍,故若非發生「宮外孕」,女童的人生恐怕難以重現曙光。

女生月經腹部劇痛險暈 宮外孕逼爆輸卵管致內出血,詳情即睇:【下一頁

 

每朝索取《晴報》:精明生活.健康家庭.開心娛樂

撰文︰賴天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