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新冠肺炎|智利南部發現9種新冠變異病毒 其中一種全球首見具更強傳染性

發佈時間: 2020/12/25

繼英國及南非傳出新冠病毒出現變異後,智利有研究機構指出,在當地亦發現9種新冠變異病毒,其中有一種是第一次在世界中發現,而且具有較強的傳染性。

全球最後淨土南極洲失守,智利研究基地爆群組感染累計58人確診,詳情即睇:【下一頁

據外媒報道,智利衛生部表示當地疫情反復,最近一周僅有一個大區新增病例數呈下降。智利麥哲倫大學相關研究機構指出,當地疫情最為嚴重的麥哲倫大區(Magallanes)共發現9種新冠變異病毒,其中有一種尚未在世界其他地方發現,而且具有較強的傳染性。

智利總統皮涅拉(Sebastian Pinera)宣布,首批1萬劑疫苗會在今日(24日)抵達智利,隨後將會立刻開始接種工作。第一批接種的人員將會是在疫情較為嚴重地區工作的醫護人員,並有3萬劑疫苗將陸續抵達智利。

據智利衛生部發布最新數據,當12月23日新增1,726宗確診病例,累計確診達590,914宗,累計死亡病例達16,228宗。

英國又發現新變種病毒,由南非傳入病毒傳播力高,詳情即睇:【下一頁

每朝索取《晴報》:精明生活.健康家庭.開心娛樂

精選健康知識,盡在 Healthy Life 健康男女
https://fb.com/HealthyLifeExpress/

撰文:陳樂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