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全民造星III》Ben靠觀眾票數險勝封王 導師林二汶︰佢上台就充滿力量

發佈時間: 2020/12/28

ViuTV的《全民造星III》總決賽前晚圓滿結束。再度表演折骨舞的Ben(趙祥誠)以黑馬姿態奪冠,亞軍、季軍分別是陳葦璇及ANSONBEAN(陳毅燊)。Ben的導師林二汶昨晚接受《晴報》訪問,她大讚愛將:「佢好真誠、好溫暖,一上台就充滿力量!」

前晚《全民造星III》總決賽,由毛舜筠、王菀之、鄧麗欣及ViuTV高層金廣誠擔任評判。在比賽環節,大熱門Cloud(雲浩影)在第二輪表演時唱歌失準,反觀23歲的Ben先演繹林宥嘉的歌曲《想自由》,演出帶來驚喜,然後再以最拿手的「折骨舞」搶分,最終他與陳葦璇、ANSONBEAN在總分同獲17分,而根據賽制,Ben在觀眾投票中險勝兩位對手,最終成為冠軍。花姐(黃慧君)在賽後彩蛋環節稱,曾經認為Ben十強不入,亦有部分網民轟投票系統出問題。

林二汶作為A Team導師,成員Ben及陳葦璇殺入三甲,她受訪時直言滿意二人表現,並向Ben大派高帽:「佢係A Team嘅心肝寶貝,好真誠,好溫暖,台下好似好柔弱,但係一上台就充滿力量。佢唱歌充滿感情,雖然技巧仍然有好多改善空間,但佢把聲係可以一聽再聽嘅聲音!」

Ben被爆是萬梓良世姪

問二汶會否再做導師,她回應:「如果有機會當然願意,但我會先努力進修、裝備自己,如果再有機會做導師,我相信觀眾、我自己,都一定有更高要求。」另外,前晚總決賽亦發生不少插曲,大會司儀強尼獨挑大樑,多次表現完美執生技巧,獲網民封為「全尼」。

此外,一夜間人氣急升的Ben極速被起底,昨午驚爆其家境富裕,居於獨立屋,家姐趙綺婷去年曾報名參加港姐,報道又指Ben是萬梓良的世姪。其實,去年他曾出戰內地綜藝真人騷《這就是街舞》第二季,擁有一定演出經驗,他亦早已落實明年三月演出梁祖堯的最新舞台劇《通菜街喪屍戰》,事業有望更上一層樓。

撰文︰Steven

編輯︰陳禮恒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