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營養師拆解「不瘦降」之謎 肥瘦有得揀 食極唔肥靠益生菌!

發佈時間: 2020/12/28

近日氣溫驟降,天氣寒冷難免會胃口大開,但日日在家吃得多、活動少,卡路里有入無出,肚腩愈來愈大,磅數也直線上升!以為冬天就逃不過這個暴肥陷阱?有營養師解釋,其實只要懂得選擇功能性益生菌,維持腸道菌種的多樣性及數目,就可以拆解這個「不瘦降」之謎!

據營養師兼自然療法醫師伍雅芬(Arlene)指出,一個人肥瘦的關鍵,原來在於腸道菌種的多樣性。「人體腸道內約有100兆個細菌,當中包括益菌、壞菌及中立菌,而益生菌就是有益的微生物,有研究發現,肥人與瘦人的腸道生態差異極大,肥胖者腸道中的細菌無論種類及數目也較少,所以想食極唔肥,就要保持腸道細菌的多樣性。」Arlene解釋,原來壞菌懂得「催眠大腦」,當腸道菌種失去平衡時,壞菌便會釋放出增加食慾的訊息,令人愈吃愈多。「若壞菌數目增多,即使是攝取相同熱量,壞菌也會將未被消化的脂肪及碳水化合物回收,令宿主吸收更多熱量,久而久之就愈來愈肥。」

壞菌除了會影響腸道生態平衡,原來更會減慢新陳代謝,令大家不知不覺變成易肥體質。「壞菌會將一種關掉饑餓誘發因子基因,令身體無法消脂而囤積脂肪。而益生菌就可以有效抑制腸道壞菌,尤其服用多於1個菌種超過8星期以上,效果會更好。」

既然益生菌事關重大能操控肥瘦,哪如何可以確保腸道有足夠的菌種及菌數?「飲食是提升腸道菌種多樣性的關鍵。有臨床研究證實,給予肥胖人士低脂、低熱量、富含蛋白質與纖維的飲食,能改變他們腸道細菌的組成,當厚壁菌門下降、擬桿菌門上升,就可以令腸道菌種回復健康比例。」

不過,都市人生活及工作忙碌,除了用食物補給益生元,針對性的功能性益生菌就是好幫手。Arlene 推介來自澳洲的life-space塑形修身益生菌含有2種減肥益生菌,每克含有150億益生菌,多樣性菌株加上多菌數,令益生菌可以發揮最佳的協同作用,經科研證實可以有效降低卡路里攝入、減少體脂、腰圍及腹部脂肪,改善便秘問題,達致食極唔肥的瘦身效果。

OL及靚媽用家實證 食益生菌消脂減腰圍

life-space塑形修身益生菌是澳洲No.1益生菌品牌,獲一眾OL及靚媽用家力撐,即使經常坐office、生完BB都可以幫她們減腰圍、體脂及腹部脂肪,減少卡路里攝入,keep住窈窕身型,最重要是改善便秘又不會有尷尬的肚瀉問題,連最難減的肚腩仔也消失了,難怪大家也樂於在社交平台分享修身成果。

▲經常坐office的OL Karen不但有便秘問題,肚腩也愈來愈明顯,服用塑形修身益生菌腰圍、體脂及腹部脂肪也減少了,每日有正常便便,而且不會有肚瀉問題,幫她們保持最fit身段。

▲靚媽Anladia產後想盡快修身出鏡,除了做運動,她也會服用來自澳洲的No.1益生菌品牌life-space 塑形修身益生菌,幫她減腰圍兼減腹部脂肪,時刻keep住最佳狀態見人。

▲OL Tiffany坐得多有便秘兼有小肚腩,澳洲No.1益生菌品牌life-space就有兩種減肥益生菌,幫她減脂、減腰圍、減體脂兼消滅腹部脂肪,服用一個月後肚腩明顯細了一圈,終於搵返條腰!

▲塑形修身益生菌含有2種減肥益生菌,臨床證實能減少體脂及腹部脂肪,達到瘦身效果。

life-space塑形修身益生菌

HK$298/60粒膠囊

萬寧獨家發售

網上購買:https://bit.ly/37ghYb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