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成為自己人生的CEO

發佈時間: 2020/12/29

成為自己人生的CEO

新的一年即將開始,你有沒有新的願望?我其中一個願望是和更多理念一致的人聯繫,故決定於1月開始做網上直播,主題是「如何成為自己人生的CEO?」

我的公司名稱CEO mindPower,就是希望幫助人運用自己的本源動力,掌控自己生命,成為自己人生的主宰並活出精采的人生。

當然,我的主要對象是在職場打拼的中高層或者初創老闆。直播內容包括邀請不同的中小企CEO,和大家交流他們的成功之道,及如何為社會作出貢獻;但最重要的是,如何能啟發到觀眾有一份更熱切的心追求自己夢想之餘,也提供更快速的方法實現夢想,避免走冤枉路。

我也會分享自己不斷突破的故事,其中亦有問答的環節,可以即時解答讀者的問題,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?如果你有任何想法,請電郵至annieleung@ceompower.com,我會親自參考,滿足你的需求。

另外,我希望可以篩選一些有志實現自己夢想的人,義務幫助他們完成自己的心願。

新的一年,成為自己人生的CEO!

A點之句︰掌控生命,成為人生CEO

Master your destiny to be the CEO of your life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梁安琋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