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海洋公園網上開Live 親親動物明星

發佈時間: 2020/12/29

聖誕過後,節日氣氛依舊。今年大家都被迫留在家中,不過也不一定無聊苦悶,因為上網也可找到精采節目。海洋公園就為大家準備了連串的網上活動,包括大受歡迎的動物明星,將會跟大家見面,同時亦可跟着聖誕精靈的腳步,走入「夢幻糖果村」感受童話式節日氣氛。

雖然海洋公園暫停開放,但大家一樣可以見到可愛的小動物。最新登場的是日活動(12月29日11:30am)有聖誕「升」呢大計Live,由海洋公園教育大使帶大家邊學邊玩,活動配合聖誕主題,同大家一齊支持環保升級再造。除了在海洋公園Facebook專頁可看到,更可到「小紅熊Redd's Nature Play Party」YouTube頻道Live收看。

此外,於1月1日2pm,輪到全球最大型的齧齒類動物水豚跟大家見面,由專業護理員帶領大家一齊觀看水豚阿May的日常生活,如果大家想看水豚阿May潛水的美妙泳姿,就要留意海洋公園Facebook專頁。至於率先登場的本地著名A Cappella組合SENZA A Cappella,為大家無伴奏合唱窩心動人的聖誕串燒歌,有興趣的讀者亦可以到海洋公園Facebook專頁重溫,還有名廚為大家示範美味的節日美食及甜品。

圖片︰海洋公園提供

編輯︰陳禮恒

美術︰梁政敏

您也可能喜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