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【Bupa流動視像診所】一站式在家「睇」醫生

發佈時間: 2021/01/04

在家工作(WFH)漸漸成為新常態,但你又知不知道,原來現時也可以在家「睇醫生」?最近在疫情下,網上視像診症愈來愈普遍,尤其是當身體或皮膚隨着天氣轉換而出現不適,卻因非常時期而害怕到診所,不妨考慮由醫生遙距診症。向來提供優質醫療保險和醫療保健服務的保柏(Bupa)特別安排「流動視像診所」,讓合資格客戶透過手機,足不出戶都可以睇醫生和獲安排送藥,如需進一步檢查或評估,更可在指定時間內到診所作免費跟進診治。

疫情反覆,不少人盡量留家抗疫。有見及此,保柏早前為合資格客戶提供視像診症服務,由特選的網絡服務供應商卓健醫療旗下的普通科醫生診症,讓客戶只需安坐家中使用卓健醫療應用程式(QHMS app),便可輕鬆透過手機預約及進行視像診症,過程簡單便捷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104bupa_1815723029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▲只需使用卓健醫療應用程式,保柏的合資格客戶可輕鬆享用視像診症服務。

透過卓健醫療應用程式,客戶可揀選其門診網絡內的其中一位醫生並直接預約視像診症服務,只需簡單幾個步驟:

1. 透過卓健醫療應用程式預約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104bupaonline_a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104bupaonline_b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2. 在確認預約前,職員會核實你的資格,並確保你所選擇的醫生屬你的網絡範圍之內

3. 核實資格後,你將會在程式內收到確認通知,並在預約時間5分鐘前收到診症連結

診症會在應用程式內以視像電話方式由醫生為客戶進行,其後診所更會把藥物送到用戶府中,全方位提供支援。保柏客戶只要符合以下條件,便可使用其視像診症服務,由現在起至2021年12月31 日,更可獲豁免藥物運費:

1) 保柏或恒生保柏團體或個人會員並享有網絡門診保障;及
2) 持有合資格的醫療卡

想了解更多保柏的「視像診症服務」?立即 >按此< 瀏覽詳情!

服務受條款及細則約束。

(資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