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姜濤EQ內涵過到關

發佈時間: 2021/01/04

姜濤EQ內涵過到關

姜濤奪叱咤樂壇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和「我最喜愛的歌曲」兩獎,21歲的他成為最年輕的叱咤我最喜愛男歌手,即惹爭議,有網民力撑實至名歸,有狠批他未夠班,姜濤一夜間成為話題人物,這是對他EQ及內涵重要的考驗。在台下聽到自己得獎時,他天然呆,致謝詞時,沒貓紙,種種表現,顯示事前未料到會獲獎,台上所說都是由衷之言。他坦言知道很多人會講「姜濤值唔值得攞這個獎?」他稱以後會用作品代替說話,希望大家督促這班偶像成長。自認未夠班,謙卑的表現,年紀輕輕心理質素卻高,贏獎贏得有風度,說話大方得體,之後再在社交平台補充指出自知的不足,拆解一場公關危機。或許有人質疑,可能有高手教路,那也要他肯遵從,見過不少新人未紅先驕,忠言逆耳,結果很快消失。姜濤表現出大將潛質,記得要繼續保持一顆赤子之心。

話說回來,獎項是由歌迷投票,既是我最喜愛,是主觀的,人氣高粉絲多自然會得獎,不似最高銷量獎,可用數字來量度。姜濤得獎引發熱論實在是好事,反映樂壇仍受關注,仿似回到黃金期,競爭激烈,每逢頒獎禮,粉絲都會為偶像造勢,批評其他候選歌手,火藥雖重,卻非常熱鬧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