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燕萍
陳燕萍

輕鬆一天遊

發佈時間: 2021/01/05

輕鬆一天遊

香港滙聚不少動人地方,動人的風景、動人的食物、動人的人情味,而山頂便是一個把所有動人地方滙聚於眼簾的地點,芸芸大廈包含着香港的核心價值,是我喜愛的香港。

早上乘坐巴士出發,到達中環之上的山頂廣場,圍繞山頂走一圈,依靠在欄桿上,望出去香港的風景,輕輕的微風吹來,眼睛的每一寸畫面都可以獨立成畫。船隻在維多利亞港經過,不斷來往的山頂纜車,不乘坐纜車跑過的路人,靜靜地看着早上的香港,別有一番風味。之後到位於西營盤的港島太平洋酒店享受自助午餐,酒店的自助餐可是非常豐富,各款海鮮刺身熱盤冷盤,簡直琳瑯滿目。

享受完自助餐後,佩戴好口罩,跟隨友人再到香港公園走一走。如果對以上行程有興趣,疫後可以到大航假期一起出發,迎接一天美好的假期。

(本欄隔周二刊登)

撰文: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,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—創會常務副主席,國際旅遊食評家。
欄名: 自遊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