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香港個唱再延期 周杰倫8月開騷

發佈時間: 2021/01/06

周杰倫(周董)原定前年12月於香港迪士尼舉行《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》,但受疫情影響改至今年四月。昨日大會再宣布延期至8月20至22日、27至29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六場。

主辦單位寶輝娛樂董事總經理謝嘉豪(Simon),昨日透過網上視像向傳媒講述延期事宜。提到周董個唱原定前年12月舉行,卻一再延期,Simon稱已蝕400多萬元,他說︰「周董同團隊喺一日內就畀到期,佢都想見歌迷,兩年嚟嘅承諾無變過。」

觀眾填健康申報表

他指八月個唱預計要多花約400萬元,包括保險費、購入防疫用品及在門票加上健康申報QR Code,他說︰「觀眾入場72小時前要填健康申報表,亦要探熱,過百工作人員都要做檢測,我哋會送有消毒搓手液、周杰倫紀念口罩嘅防疫包。(周董有減歌酬?)未行到呢一步,佢同經理人嘅口頭禪係唔會畀主辦單位蝕錢。」近日盛傳周董太太昆凌懷第三胎,有指他為陪產才將個唱延至八月,Simon笑稱︰「官方未證實喎,等我得閒傳短訊問下。」

撰文︰倪小珊

編輯︰Steven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