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IG被入侵 失而復得兼激增3,000粉絲 許廷鏗︰繼續經營好我們的橋樑

發佈時間: 2021/01/07

擁有約32萬IG粉絲的許廷鏗(Alfred),前晚忽然被黑客入侵帳戶,更將頭像變為性感女子。幸好Alfred在IG支援隊伍幫助下,數小時內極速奪回帳戶,更被「帶挈」增添不少followers。他昨日凌晨發文感謝親友及粉絲關心︰「有甚麼都可以隨時在這裏分享交流。」

許廷鏗日前揚威叱咤頒獎禮,首奪男歌手金獎,他在社交網發文感恩自己的歌手身份獲認同。不過,前晚Alfred在FB自爆其個人IG帳戶被黑客入侵,頭像被換成「性感女子」,又被加上土耳其國旗Emoji。Alfred擔心的說:「點解要揀一張咁無taste嘅相!」又「請求」黑客不要刪除他的帖文,言語間盡見無奈。

直至昨日凌晨,Alfred終於在IG報平安︰「各位我回來了,剛剛幾個小時經歷了2021的第一個失而復得,我以為會失去了我的IG帳戶。我剛才真的好慌亂,見住一張一張相片被消失,用心雕琢的文字慢慢不見,真的好心碎。」他指IG雖然是虛擬平台,但自己長年累月苦心經營,被奪去會相當揪心;而各界留言及鼓勵,令他感動得差點落淚。

直播食住家飯慶祝

Alfred又分享自己在叱咤得獎後,於後台抹淚的照片:「是感動的眼淚,正好用來表達我現在的感受。」他特別感謝IG專才、擔心他的親友及粉絲:「原諒我慌張得失常,我會好好繼續為大家經營好我們的橋樑,有甚麼都可以隨時在這裏分享交流。」搞笑的是,Alfred自爆今次「因禍得福」,IG竟多了約1,000個追隨者,至截稿前更合共多了近3,000人,難怪他戲言︰「係唔係大家鍾意大波妹多啲!」Alfred昨晚更與老友鄧小巧邊吃住家飯邊開IG直播,分享在IG如何做雙重認證,乘機教粉絲保護自己的IG帳戶。

撰文︰Steven

編輯︰李潔盈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