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飛甩謝安琪 麥浚龍搵「新歡」莫文蔚合唱

發佈時間: 2021/01/07

謝安琪(Kay)於17年加盟麥浚龍(Juno)旗下的幻國文化娛樂,可惜近年二人屢傳不和。日前Kay修改社交平台的工作聯絡資料,惹來各界猜測她與Juno已各行各路。昨日Kay回覆《晴報》時宣布與Juno已正式「分手」︰「再一次多謝大家關心,我和幻國文化娛樂的合約經已圓滿完成,暫時未有新動向。如有最新消息,一定第一時間同各位分享,衷心多謝大家對我的厚愛。」Kay其後在IG發文提及要感謝樂迷多年支持:「回望加入樂壇這16年,你們真摯的臉,一直是我最愛看的畫面。」

另一邊廂,Juno前日在社交網留言暗示與多年沒見的「她」再合作,不少網民猜測Juno口中的「她」是誰?有人搞笑指可能是曾傳緋聞的鍾欣潼。隨後,Juno在IG動態分享跟兩屆台灣金曲獎歌后莫文蔚(Karen)的合照,Karen則在相中留言︰「好朋友,好久不見,今天除了交換新年禮物之外,還會有甚麼事情發生呢?」據知,Juno與Karen稍後會推出合唱歌,一切仍在籌備當中,等時機成熟才向外公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