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「迷你工作室靈活租約 有助彈性創業 疫下殺出新血路」

發佈時間: 2021/01/12

疫情影響下,全球經濟受到前所未有的振盪,不少企業無奈要裁員或強制實行無薪假期,令許多打工仔的生計難保。然而,世上無難處只怕有心人,尤其是對於愛拼搏的港人來說,只要敢作敢想,總可從逆境中創造另一片天!事實上,近年愈來愈多人創業,並且選擇以「樓上鋪」方式開設門市或各式各樣的服務中心。其中,在多個旺區均有設立迷你工作坊的SOLO OFFICE,以突破傳統的概念,提供設備齊全的「樓上舖」,同時更會為初試啼聲的創業者提供多種彈性的試業計劃,從而可輕鬆實踐發展業務。

設備齊全 輕鬆創業

在銅鑼灣(Eton Tower)SOLO OFFICE開設美甲店的Irene,在SOLO開店至今踏入第五個年頭,她表示:「記得以前做文職時,因感到工作沉悶乏味,因而努力為將來拓展一門技能,而最後選擇轉行當美甲師!」而Irene更指出,每次在客人指甲上繪製出各種別緻的圖案,並得到客人的認同及讚許,都能獲得很大的滿足感。Irene續說:「當見到客人滿意地離開時,就是最大的原動力,更認為美甲行業前景理想及可成為終身職業,因此五年前決定創業。」

而Irene亦指出,她與她的客人都很喜歡SOLO OFFICE所提供到的幽靜及私隱度高的空間,從而可盡情享受美甲過程,過程中甚至可與客人互吐心中情,提升與客人的關係。此外,Irene更表示,能夠找到銅鑼灣區內旺中帶靜的地方開設美甲店,加上容易負擔的租金,同時包水電及Wi-Fi,而且租約期亦十分靈活,是創業的最佳地方之一!她說:「當初物色地點時,也有去過不同地方視察,但由於SOLO OFFICE裝修及設備均齊全,地點也十分理想,只要加添佈置後便可立即開業,節省金錢及時間,加上SOLO OFFICE的租務條款很有彈性,我可隨時因應需要搬到更大位置,毌須再為位置不夠用而煩惱!現在,每當見到由自己一手一腳打造出的美甲店,締造一個有『家』的感覺之工作室,自己與客人也十分享受。」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ok_IMG_1927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▲Irene指出今個冬日都是流行色彩較鮮明的風格。

(IG:@renenailhk)

時租體驗 再以月租實踐大計

對於大部份創業者來說,靈活的租務條款確實帶來更多的營運彈性,例如SOLO OFFICE提供了時租合約,及設有多種工作室,包括美容房、化妝房及活動房等,讓創業者可專心處理網上宣傳及推銷後,與客人預約到SOLO OFFICE交易或提供服務。從事美容、半永久化妝及睫毛護理等服務的Kubi,她表示最初創業時為想試水溫,並開始使用SOLO OFFICE的時租Package,她說:「知道SOLO OFFICE有時租Package,可讓一些初創業的人體驗一下,從中了解一下創業是否真的適合自己,所以一試就試了四個多月,其後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,所以就決定改為月租了!」而Kubi更笑言指小型工作室能予人親切的感覺,不會像大型美容公司潛在一種壓迫感!此外,對於SOLO OFFICE的完善服務及彈性安排,Kubi更是十分讚同,並說:「SOLO OFFICE因應我之前所使用的Package,提供了適切的建議,令我可靈活地轉換成月租方式;而每間店都提供了齊全傢俬,也讓我節省不少創業成本,輕鬆開展創業大計。」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solo0107d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▲Kubi分享表示SOLO OFFICE有助她將興趣轉化成事業。

IG:@bi._.beautyholic

SOLO OFFICE

租務查詢:9626 9564

(資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