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低調入紙註冊嫁筍盤醫生 39歲朱慧敏變幸福人妻

發佈時間: 2021/01/08

今年娛樂圈第一單喜訊!04年港姐亞軍朱慧敏(Queenie)多年來情路崎嶇,昨日終於告別單身,與42歲的心臟科醫生陳良貴入紙註冊結婚,可喜可賀。Queenie昨午回應傳媒時承認婚訊,並與丈夫祝福大家身體健康!

入行16年的朱慧敏在演藝圈的代表作,可算是第一代《愛•回家》的馬壯女友Alex。不過她的情史更受人關注,05年與梁榮忠「車震」轟動全城;後來與跳舞組合EO2成員彭懷安(Eddie)拍拖七年,更在15年訂婚,豈料Eddie被爆「偷食」,二人最終分手收場。Eddie去年與圈外女友結婚,反觀Queenie似未有新戀情,原來Queenie愛得低調,昨日有傳媒發現她與心臟科醫生陳良貴入紙註冊,二人在擬結婚通知書中,報稱同住半山司徒拔道。Queenie回覆傳媒時,感謝大家對她的愛與關心,並與陳醫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。

月老阿Bob嗌感恩

原來陳良貴兩年前曾為林盛斌(Bob)做通波仔手術,當時阿Bob特別在FB出po,幫陳醫生招親,激讚陳醫生事業有成兼有上進心,成熟穩重又無不良嗜好。阿Bob亦曾經在IG上載「媒人」二字兼發文︰「應該係我記錄中最快手嘅一次,星期日介紹,星期二佢哋一齊咗!以後條路就睇你哋,希望你哋幸福快樂。」估計他正是Queenie與陳醫生的媒人。昨午,阿Bob回應本報時稱︰「哈哈,詳情你問番Queenie啦!總之我祝佢哋幸福美滿,甜甜蜜蜜,知道呢個消息,非常開心,好感恩!」而Queenie舊愛Eddie亦送上祝福。另外,不少粉絲祝福Queenie婚姻美滿;又催促這對準夫妻爭取時間「造人」。

撰文︰Steven

編輯︰李潔盈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