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新冠肺炎|張建宗:疫情反覆勿掉以輕心 本月準備好疫苗預約平台 

發佈時間: 2021/01/10

新冠疫苗最快下月到港,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在網誌稱,政府於本月會準備好疫苗接種計劃的網上預約系統,方便市民預約接種;完成預約後,系統會提供預約確認資料,並在接種前一天向市民發出手機短訊提示。 

本港最近兩日確診數字再次反彈,張稱疫情仍然反覆,呼籲市民切勿掉以輕心,必須繼續沉着應對,保持警覺。 

個案追蹤辦公室明起運作 

他又提到,在啟德社區會堂設立的個案追蹤辦公室明開始運作,指動員紀律部隊人員協助追蹤個案工作,務能更專業化、更科學化及更迅速地進行追蹤,做好上游源頭把關及圍堵的工作,迅速切斷病毒傳播鏈,又強調抗疫是政府的首要任務,公務員隊伍作為政府的骨幹,實責無旁貸,會奮力為香港早日達至「清零」的目標而努力。 

疫苗下月抵港,陳肇始預計農曆新年前後可接種疫苗,詳情即睇:【下一頁

撰文:李卓謙

責任編輯:蔡少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