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日韓記事|日本全國水豚浸溫泉大賽 栃木代表浸足104分鐘奪3連霸

發佈時間: 2021/01/10

日本全國5間動物園昨日舉行年度水豚浸溫泉大賽,來自石川縣能美市石川動物園、埼玉縣兒童動物自然公園、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、長崎縣BIO PARK及栃木縣那須動物王國今年繼續各派一隻水豚爭冠軍。

比賽來到今年已是第9屆,比賽方法很簡單,由水豚進入露天溫泉後開始計時,到牠們自行離開溫泉,浸得最長時間就是冠軍。雖然比賽看似玩味性質較濃,但全程絕不馬虎,不但有專人負責計時,動物園更全程直播,方便世界各地fans全情睇水豚如何「攤係到贏」!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2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比賽看似玩味,但人類絕不馬虎,又有人計時,又有全程直播。(那須動物王國片段截圖)

衛冕冠軍那須動物王國今屆派出1歲的「コブ」應戰,結果他足足浸了1小時44分36秘,比第二名多16分鐘,不但為動物園勇奪3連冠,更是第5次贏得冠軍。動物王國稱,高興今年再贏得冠軍,希望明年挑戰4連霸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3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看那「梳乎」樣子,是否很有衝動想一起浸溫泉?(那須動物王國片段截圖)

Emoji之父講述設計秘史 首個Emoji是「❤️」,新幹線日漫成靈感泉源,詳情即睇【下一頁

撰文:李卓謙

責任編輯:方雅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