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素顏王菀之床上陪直播談心 張敬軒取笑︰變咗恐怖片

發佈時間: 2021/01/11

張敬軒(軒仔)昨日凌晨開IG live與粉絲傾偈,期間邀請老友王菀之(Ivana)和許廷鏗一齊直播大放笑彈。人妻Ivana不但素顏亮相,由於她在床上玩直播,令老公蘇卓航(Eric)遲遲不肯入房,軒仔不禁笑爆嘴。

近日推出新碟的張敬軒,昨日凌晨兩點即興在社交網玩直播,軒仔見許廷鏗及王菀之收看,於是致電他們分別加入直播,有星級嘉賓助陣,雖然已夜深,但仍吸引逾萬人觀看。軒仔與許廷鏗傾偈時,乘機要求對方幫他箍牙,許廷鏗見前輩開聲,當然一口答應。及後,軒仔,再找人妻Ivana談心,躺在床上的Ivana頭髮蓬鬆,不介意睡相展露人前,軒仔抵死說︰「我覺得你靚咗。」得悉軒仔曲綫「讚美」,Ivana哈哈大笑稱︰「依家凌晨兩點幾,你覺得我會做緊乜呢?我梗係無化粧啦!」

看到Ivana獨守空房,床上只得一堆凌亂的睡衣,老公Eric卻無影,軒仔口不擇言說︰「依家由AV變成恐怖片呀,大佬!」Ivana不怒反笑︰「如果夏天會好睇啲,但我好怕凍,瞓覺着咗衛衣,裏面仲有件保暖內衣,依家成身汗,我仲有三張被,你知點解佢(Eric)唔入嚟啦,哈哈!」軒仔即說︰「老公驚會生熱痱。」不少粉絲留下笑到喊Emoji,十分搞笑。二人更合唱一小段「撞音版」《我真的受傷了》,軒仔亦獻唱新歌《俏郎君》,令歌迷聽出耳油。

撰文︰倪小珊

編輯︰李潔盈

美術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