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新冠肺炎|英網球名將梅利確診 出征下月澳網成疑

發佈時間: 2021/01/14

英國網球名將梅利(Andy Murray)證實確診新冠肺炎,目前正在家中自我隔離,未知會否趕及出席下月舉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。

共同訓練另一球手也中招

33歲的梅利近年受臀部傷患影響,現時世界排名跌至123位,澳網賽會向他頒發外卡參賽資格。據報這位兩屆溫網冠軍原定本周出發前往澳洲,但於數日前的檢測證實陽性,現時有輕微症狀。他過去數周主要在倫敦的國家網球中心訓練,而與他一起訓練的另一位英國球手Paul Jubb亦同樣確診。

2021年澳網原定於1月18日至31日舉行,惟因疫情的關係,賽事延後3星期,至2月8日至21日才上演。按照防疫規定,澳網參賽選手抵達澳洲前先接受檢測,本月中抵達墨爾本後需進行14天隔離,惟隔離期間每天可以到訓練場最多訓練5小時,期間最少也要接受5次檢測。

 

美單日逾4300死創新高 英醫療系統瀕崩潰,  詳情即睇【下一頁

撰文:吳浩南
責任編輯:林子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