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【晴報  睇住賞 – 送20份昂坪360 x 願望成真基金「Make A Wish! 童夢成真」利是封及DIY開運利是袋 (連畫筆)】

發佈時間: 2021/01/20

原來依個利是封咁有意義!昂坪360 聯同 願望成真基金 利用早前利是封設計比賽嘅冠軍手繪為藍本,加上本地著名插畫師Helen Tam及其原創角色菠蘿油妹妹為利是封畫龍點睛,為患有重病嘅小朋友籌款,實現佢地嘅新年願望。送利是時仲可以將祝福送比人!

由即日起至1月23日,Like《晴報 Sky Post》及參加以下遊戲,即有機會贏得 昂坪360 x 願望成真基金「Make A Wish! 童夢成真」利是封及DIY開運利是袋 (連畫筆) 1份。

名額:20個  (每位得獎者可獲 昂坪360 x 願望成真基金「Make A Wish! 童夢成真」利是封及DIY開運利是袋 (連畫筆) 1份)
遊戲截止日期:2021年1月23日晚上11時59分

參加辦法:
1. 讚好成為《晴報 Sky Post》 Facebook 粉絲
2. 讚好Facebook帖子並公開分享到你的timeline
3. Facebook留言,tag一位朋友:「我想要 昂坪360 x 願望成真基金 新年禮品 @朋友名 」
4. 按此進入遊戲專頁

昂坪360 x 願望成真基金「Make A Wish! 童夢成真」利是封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laisee1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昂坪360聯同慈善機構願望成真基金 (Make-A-Wish Hong Kong) 舉辦利是封設計比賽,以新年願望為主題,藉此籌款,幫助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新年願望。(昂坪360提供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laisee2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以各組冠軍的手繪設計為藍本,配搭本地著名插畫師Helen Tam與其原創角色菠蘿油妹妹的卡通插圖印製成「Make A Wish! 童夢成真」利是封,注滿著孩子純真的祝福。(昂坪360提供)

(溫馨提示:答案須於以上網址完成登記方為有效,Post留言不計算在內。)
- 如因電腦系統問題導致資料遺失或混亂,《晴報》將以上述網址紀錄為準。
- 有關是次活動之條款細則,請瀏覽以上遊戲專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