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網傳兩裸男港鐵車廂行為猥褻 港鐵報警重案組展開調查

發佈時間: 2021/01/16

近日網上瘋傳兩段短片,2名全身赤裸男子疑於港鐵車廂進行性行為及自瀆,港鐵指已就事件報警,有需要時會配合警方調查,警方指已交由重案組跟進。

流傳的其中一段短片長40多秒,片中兩名全身赤裸男子,懷疑在港鐵東涌線車廂內進行不雅行為,包括性行為及自瀆。另一短片則為一名赤裸男子,在車廂內舉機自拍自瀆,遠處可見有其他乘客在車廂內。

(↓點擊圖片放大↓)

  • 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PHOTO.jpe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  • 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3.jpe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  • 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2.jpe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  • 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11.jpe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  • 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94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港鐵:未知來源和拍攝時間

港鐵發言人表示,不清楚影片的來源和拍攝時間,車站並沒有相關事件的記錄,亦沒有收到乘客的求助。當公司留意到該影片,車務控制中心已就此事報警,有需要時會配合警方調查。

港鐵又指非常重視此事件,呼籲乘客不應在鐵路處所内作出不雅、使人反感或造成騷擾的行為,又指若乘客遇到類似的情況,可聯絡港鐵職員或報警處理,以便提供即時的協助。

警方回應指,昨日(15日)晚上接獲港鐵職員報案,指發現網上流傳片段有兩名男子在港鐵車廂內進行不雅行為;經初步調查,案件暫列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發布淫褻物品,交由葵青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,暫未有人被捕。

責任編輯:黃志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