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足30克芫荽 爆香芫荽炒蛋三文治

發佈時間: 2021/01/19

近期「芫荽控」可謂人多勢眾,市場上亦多了不少芫荽主題食品。記者日前就直擊其中一款大熱芫荽蛋治的製作過程,發現店主每份蛋治用一大碟、大約30克的芫荽炒成,夠足料,難怪大受歡迎。

這款在fb群組「香港芫茜黨」一Post爆紅的「勁芫茜炒蛋厚切三文治」,不但芫荽豐富,為了昇華香味,更會先炒香芫荽才加蛋炒,未吃已聞到芫荽香;連飲品才買$25,十分抵食。記者建議大家加配餐肉,厚切成約1cm,先炸後煎,底面焦脆,很有心機。

必試自家製飲品

小食店沒花巧,全以用心和落足料作招徠,蛋治和酥香蛋餅即叫即炒;手撕雞飯的手撕雞是自製。連飲品也用心做,羅漢果、薏米水全部自家煲,少糖原材料味突出。

奶啡更是店主Tommy炮製,他開店前曾在茶記學藝兩年,煮啡撞茶由他包辦,水吧工夫紮實。疫情下,大家不妨買回家慢慢品嘗啦!

大吃大喝

地址︰油麻地窩打老道9-11號榮德大廈西翼地下A2-A3號舖

電話︰9559 8588

營業時間︰7am - 8pm

編輯:余運慶

美術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