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與MIRROR兄弟過新年 Anson Lo諗定情人節禮物送花姐

發佈時間: 2021/01/19

人氣爆燈的男團MIRROR,早前不但橫掃三台樂壇頒獎禮,贏得多個獎項,成員Anson Lo(盧瀚霆)更憑跳唱實力成為新人王。當旺的Anson昨日出席Mikiki商場活動,預告農曆年很大機會跟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及MIRROR兄弟共度。提到今年情人節撞正新年,Anson一早諗定利用商場手機APP,屆時準備禮物同大餐送給花姐,相當細心。

Anson Lo昨日與黃芷晴現身Mikiki「Pixar新春潮拜玩樂遊」活動,人紅工作多的他,笑言下月農曆年間要入劇組拍攝,所以多數在工作中度過,但不忘與MIRROR好兄弟及經理人花姐一起歡度新歲兼情人節。工作相當忙碌的Anson,雖然曾在自家YouTube頻道大曬廚藝,但新年期間難免無時間預備情人節大餐給花姐。不過,醒目的Anson一早已想好利用新地商場手機應用程式的外賣自取服務,簡單四步落單後,預定好時間輕鬆返商場取美食,唔使等更順便賺取積分,換領情人節禮品。

推介靚爆打卡位

至於情人節禮物,Anson即席設計及布置玫瑰花束送給花姐,更預備了心意禮物送給神徒(Anson粉絲),適逢今年情人節撞正年初三「赤口」,不少情侶都話怕見面會嘈交,但Anson就拍心口話無問題,更表示情侶之間只要男方願意花多點心思,為另一半設計一個又難忘又好玩的節目,情人節一定sweet爆。

Anson笑言,情人節一定要影甜蜜合照,他推介一眾情侶及神徒,在商場內的Pixar「海底奇兵光影浪漫遊」和「甜絲絲勞蘇愛心世界」布置開心打卡,放上網「閃盲」各方好友。Anson更親身示範,以戀人視覺帶在場記者走到「三眼仔星願扭蛋機」及「3米高胡迪寶貝童話夢」等裝飾,即席擺出多個放閃甫士,可愛又型格!

撰文:娛樂組

攝影:林良明

編輯:李潔盈

美術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