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【藝人愛磚頭】TVB藝人最鍾意日出康城?話你知新出爐視帝視后買乜樓?

發佈時間: 2021/01/19

今屆大台頒獎禮中,「視帝」及「視后」分別由王浩信跟蔡思貝奪得。翻查資料,原來兩人都在同一年買樓置業, 以下就帶大家一齊睇睇視帝視后的置業選擇。

多屆視帝王浩信,跟不少TVB藝人一樣,因為工作關係都選擇居住在將軍澳區,不過在2018年他以3306.6萬元「首置」上車,購入清水灣傲瀧一個面積達1837平方呎的單位贈送給媽媽及家人。傲瀧深得藝人歡迎,袁偉豪及張寶兒去年以6,568.3萬元購入逾2000呎單位作愛巢,而關智斌、周柏豪、少爺占等都是傲瀧業主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119WLfeaturepageem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▲視帝王浩信購入清水灣傲瀧一個單位送給媽媽及家人。

其實早在2017年的時候,王浩信就講過應承會送層「細價樓」給太太陳自瑤,雖然最終結果買樓是送給媽媽,但陳自瑤無嬲之餘,仲讚丈夫孝順,認真唔話得。

至於新科「視后」蔡思貝,亦在2018年出手置業,以807.6萬一手買入南豐發展的日出康城新盤LP6的兩房單位,實用面積519平方呎,呎價為15,561元。LP6一眾業主最近開始收樓,相信蔡思貝也是其中之一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0119WLfeaturepage742_2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▲有消息指,藝人張曦雯(左)現身於日出康城新盤LP10的售樓處。

事實上,因為鄰近將軍澳電視城,日出康城吸引不少於電視城工作的TVB藝人入市,包括陳展鵬以母親名義,以1,280萬元購入新地晉海高層單位;胡諾言以901.1萬元購入會德豐MALIBU 3A座高層單位等。近期日出康城再有南豐LP10新盤開售,據報有「打機女神」之稱的張曦雯,亦有到場參觀示範單位及入票認購。

編輯:唐婉琦

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,請讚好「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」Facebook:https://fb.com/Wealthylifehk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