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新屋特設獎座櫃 龔嘉欣留定靚位擺視后獎

發佈時間: 2021/01/20

龔嘉欣與張振朗昨日宣傳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結局篇,早前在台慶頒獎禮獲得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及大馬視后的嘉欣,透露已在新居的獎座櫃預留最高一格,希望將來用作擺放視后獎座。

龔嘉欣與張振朗在頒獎禮上取得佳績,嘉欣感激當晚頒獎禮後,契媽煮好羊腩煲等她回家,她稍後亦會跟好姊妹陳凱琳慶祝。嘉欣自爆新居已預留一個櫃子擺放獎座,她笑說︰「當年嘅女配角獎放第三格,今年拎嘅獎會放第二格,最高嗰格暫時留空,希望將來放到視后獎,畀自己一個目標。」

身旁的振朗聞言,取笑嘉欣是否想奪「終身成就獎」,振朗又說:「我自己個獎就同姪仔個『學業進步獎』放埋一齊。」提到嘉欣日前在《勁歌》頒獎禮得到首個歌曲獎,她坦言恨唱劇集主題曲,可惜《堅離地》主題曲交由振朗主唱,振朗笑說:「我唱完之後無得再唱,呢首係絕唱!」

張振朗預告又除褲

對於《堅離地》快將播映大結局,二人雖感到依依不捨,但很開心這部三年前的作品口碑好,得到觀眾支持。他們預告振朗將在劇中除剩孖煙囱,振朗笑說:「自從三年前拍呢套劇做主角,唔知點解之後套套劇都要除褲,係咪除咗先可以做男主角?」該場戲中,振朗大髀更驚現唇印,他強調並非自己構思:「係劇本寫我照做,如果我有畀錢編劇,就唔會成日無褲着啦。」

採訪︰Pauline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:李潔盈

美術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