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生日變死忌︳深水埗5歲男童疑腸胃炎 嘔吐抽筋昏迷送院不治

發佈時間: 2021/01/20

深水埗南昌街一唐樓昨日(19日)發生悲劇,一名剛滿5歲的男童下午突然嘔吐不適,其後被發現倒臥單位昏迷,被送往明愛醫院搶救,至傍晚宣告不治。據了解,他上周三(13日)曾不適到私家醫生求醫,當時判斷他患上腸胃炎,並做過新冠肺炎檢測,結果為陰性。

該男童與家人居於南昌街105號A唐樓,消息指,他本月13日曾因不適看私家醫生,當時醫生判斷他患上腸胃炎,而經過新冠病毒檢測亦為陰性,至上周六(16日)再到明愛醫院急症室求醫,其後一直沒有離家。昨日為男童的生日,他於下午吃了一碗粥後突然嘔吐不適,服藥後便上床休息。

至下午4時許,家人的朋友到訪,發現男童發冷抽筋及陷於昏迷,於是家人報警求助。消防先遣急救員接報到場,隨即替男童施心外壓急救,再將他送往明愛醫院搶救,可惜傍晚宣告不治,男童的8歲兄長及一名女親友在警方陪同下登上警車,警方正調查事件。

責任編輯:黃志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