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昏迷送院|社署副署長林嘉泰辦公室暈倒 送院搶救

發佈時間: 2021/01/20

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林嘉泰今日在灣仔辦工室暈倒昏迷,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。

社會福利署位於灣仔胡忠大廈8樓辦公室,有職員今晨8時許報案,指其主管在辦公室內暈倒不省人事。救護員接報到場後,將一名昏迷男子送往律敦治醫院救治。及後社署確認,該男子為副署長林嘉泰,已聯絡其家人。

社署發言人表示,林嘉泰被同事發現昏迷,社署人員立即報警,救護車到場將他送院。署方十分關心副署長的情況,已即時聯絡其家人,並會提供適切的協助。就林嘉泰的病情和身體狀況,由於涉及個人私隱,署方不會提供。

林嘉泰服務社署30多年,他於1987年7月加入社會福利署。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期間,出任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(津貼);之後出任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(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)。至2013年9月升任社會福利署副署長,負責福利服務的策劃及發展。

社署分階段恢復資助福利服務(一文睇清各項安排), 詳情即睇【下一頁

撰文:謝進亨
責任編輯:蔡少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