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中美角力|3大中資電訊商發公吿 要求紐交所覆議除牌決定

發佈時間: 2021/01/21

紐約證交所早前公布將中國三大電訊商中移動 、聯通 、中電信ADR除牌,中移動、聯通、中電信分別發公告,向紐約證交所提出書面要求,要求紐約證交所董事會的一個委員會覆議退市決定。

3大中資電訊股不除牌 , 紐交所違特朗普禁令 , 詳情即睇【下一頁

中國移動今日(21日)在港交所發布公吿稱,為保護公司及其股東的權益,公司於1月21日向紐約證交所提出書面要求,要求紐約證交所董事會的一個委員會覆議下市決定。

根據紐約證交所上市公司手冊,複議將獲安排在提出複議要求的日起至少25個工作日後舉行。公司已要求該委員會推翻該決定,及在覆議該決定有結果前暫緩暫停美國存托股票的買賣。投資者務必注意,公司的複議要求及暫緩要求不保證一定成功。

中國聯通及中國電信亦同日公吿稱,為了保護公司及其股東的權益,於2021年1月20日,公司向紐約證交所提出書面要求,要求紐約證交所董事會的一個委員會覆議下市決定。

撰文:謝雅寶
責任編輯:陳浩義